close
看似平凡無奇的夜晚,卻讓我們一家人開心不已!

我家的詠詠說到調皮搗蛋這塊,是真的會讓媽咪我氣到吐血,但她也有其他令人又氣又好笑的部分,那就是她是個膽小鬼!😝

平時要她嘗試自行下床,她都會因為踩不到地,而寧可懸掛在半空中,哇哇大哭也不願意自己下床!更別提要她獨自放手和自己走路!媽咪我也就聽天由命了…

但說也奇怪,這小妞最近身心發展的速度飛快!在生日前,她還是個寧可在地上當個自在的爬行類,怎樣也不願意放手站立!殊不知在生日的前幾天她竟然開始獨自站立!雖然還無法久站,但站的pose可堪稱100分呀!小妞兒還會邊站邊扭她的小屁屁來逗大人開心,真是小諧星一枚!

或許,當詠詠會自己站起來之後,她也漸漸的抓到了身體的重心,現在已經可以站穩腳步,並且對於大人要抓著她練習走路這件事也開始不再那麼抗拒。

所謂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!果然就在今晚,她終於踏出人生的第1、2、3、4步衝向媽咪身邊!!Oh my God!這大躍進真是讓我感動的好想哭啊!😂

孩子似乎自有人生的進度表,什麼時候她該做哪些事?老天自會安排!所以父母親也不需要強求一切!

這一切來的突然,幸運的是我不再錯過寶貝成長的重要時刻!真是感謝老天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