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婚宴上,遇到個可愛的女生問了我些可愛問題,例如:K莉妳覺得應不應該求婚呢?換新車跟孩子只能選擇其中一個,妳會選擇哪一個?婚紗照拍了之後妳們還有拿出來翻閱嗎?

  當時,她的男友正在旁邊看著他心愛的女人發問,而他們現在的進度已經到了論及婚嫁的階段,所以問這些問題,在我看來是合情合理的,最後...我選擇老實的跟她說這些答案。

Question 1

婚紗照拍了之後妳們還有拿出來翻閱嗎?

Answer:

沒有,不論是40吋的放大婚紗照或精緻裝訂的婚紗本,在結婚宴客結束之後,我們再也沒有把它們拆封過。所以,我建議他們如果有不需要的結婚包套內容能不要就盡量不要,可以把錢轉為蜜月旅行的基金。

Question 2

妳覺得應不應該求婚呢?

Answer:

我個人覺得不用,其實需不需要求婚,我覺得取決於女方,假如女生期待有一個浪漫慎重的求婚過程,那麼男生就應該給予她這一生一次的願望。而我自己,在訂婚當天之前是沒有任何求婚的過程,因為我愛他,所以就算他不跟我求婚,我也是跑不掉的傢伙 

Question 3

換新車跟孩子只能選擇其中一個,妳會選擇哪一個?

Answer:

這非常難取捨...從前的我,認為既然已經有開了10年的TOYOTA,而且車況仍是良好的情形,剩下的就是應該為孩子把錢花在刀口上,所以我老公想換車的這件事情一直被我擋下來。但是當嬰幼兒搭乘汽車應使用安全座椅的法規上路後,我們在TOYOTA的後座裝上安全座椅,硬生生地把4人座改成3人座,這確實顯示了小車的不方便,現在的我,為了寶寶長大或未來計畫的第二胎,也漸漸傾向想找大一點的房車,至少全家出門是舒適的。

最後,我告訴了可愛女孩,如果你確定將來要生孩子,車子就是勢必會換的....剩下的,我提供不了建議。

  或許,我沒有給予她心裡所想的答案,但是這只是我的生活經驗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